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深圳利尔阳光科技有限公司

清洁服务,围绕大型光伏工程、市政建筑、城市商务中心、大型商场、阳光房、别墅、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廖小姐
  • 电话:0755-23769697
  • 手机:13928462525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夏季安装光伏可以隔热降温吗?
新闻中心
夏季安装光伏可以隔热降温吗?
发布时间:2018-06-1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6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,社会的进步,夏天再也没有了那么多爱和怕。因为越来越多的高科技在夏天应用,大家也不在担心电费贵和半夜被热醒的事情发生了。
 
  基于市场和季节的需求,越来越多家庭在夏季装上光伏电站,通过光伏电站可以省电、赚钱、享清凉。光伏专家也把夏季定义为最适合装光伏的季节。
 
  其理由有四点:
 
  理由一:夏季光照条件好,为光伏发电提供得天独厚地条件。
 
  我们知道影响光伏发电的主要因素是光照,夏季天长夜短,太阳升得早,落得晚,光伏发电工作的时间要比平常季节要长,自然发电量也会提高。
 
  但是这里,我们要提醒用户,夏季对于光伏电站也是一种考验,光伏电站面临高温工作效率也会下降,有的用户想到给组件进行浇水降温,结果令用户没有想到的是因为降温让组件玻璃存在温差,组件发生隐裂现象,可谓得不偿失。即便要对组件清洗的时候,也要选择晚上、或者清晨光照条件弱的情况进行。
 
  理由二:节省电费。
 
  光伏发电一大优点就是可以帮助用户节约电费,这不夏天到了,日常用电要比其他的季节高不少,有了光伏发电后,老人们不在为电费高的而担忧了,空调、电风扇随便开。有时候想,假若我们小时候家里有光伏发电,父母也不必为了省那点钱而不舍得开电扇了。
 
  理由三:隔热降温。
 
  我们都知道光伏发电能发电、节约电费拿补贴,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它还有个降温的作用。在农村光伏电站装于屋顶之上,因为光伏板吸收一部分热量,室内的整体温度可以降低2~4度。
 
  理由四:节能环保。
 
  记得小时候,农村会出现拉闸限电的现象,几乎每月都会遇到几次。夏天没有电的夜晚是多么煎熬。而光伏发电的出现分担了一部分夏季用电负荷,在一定程度起到节能的作用,另外光伏发电用不完的电还可以卖给国家,获得补贴和发电收益,可谓一举多得。
 
  所以说,在夏季这种阳光强烈的季节,安装光伏是非常合适的选择。
 
  利尔阳光(http://www.szliersun.com/)专门针对分布式光伏电站研发出光伏清洁机器人,用于光伏板清洗,智能化全自动,增加发电量。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